20100831記錄-120100831星期二夢境:夢到有一條好大的墨黑色的鱷魚擋在路上(背上感覺是光滑的九份民宿,沒有特別突起的顆粒),牠躺在那裡很可怕,我只好繞道走。牠旁邊有一外國男,後不知怎地,我租辦公室跟那外國男在一起了。又,我在抄大姊家的電話號碼,感覺本子上前面有5個數字,然後是825還是辦公室出租845的(當時直覺是區域號碼),後面還有幾個數字,記不清了。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買屋河邊洗衣服。她一邊搓著衣服,不時還拿棒打著,看哪裡沒洗乾淨就再多搓揉,滿意了才扭乾放進身澎湖民宿邊乾淨的盆子裡,圖像到此。我:請問姐這個圖像的含意是?瑪麗亞:除惡務盡。我:請姐再多說說情趣用品?瑪麗亞:把心上的汙垢洗滌乾淨,才能再往上走。我:是,要修心。瑪麗亞:我們會監督你,做不澎湖民宿好,嘿嘿,別怪我們的棒子無情。我:即使被棒打也欣然接受,因為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瑪麗亞:花蓮民宿知道就好,就怕不知好歹,一跳三尺。我:呵呵,不會的,姐。 


.msgcontent 看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cd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