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點的會議今天,足足做了四個鐘頭,開了四個小時的會從第一場開始就極其火爆校長竟然叫發言的老師:「不要說了,我聽不下去!」這是什麼世界室內裝潢!人家也只不過是講事實!我們本來就不需要那麼多人,你這球到底是要做給誰?「民主發言,但校長有裁量權」那又何必開會?願意就接受,不喜歡就裝潢說有裁量權?說是為了大局著想,但不顧眾人意見,又如何領導?最後,我竟然被出席的家長直接點名?!點到我實在讓我很意外,怎麼連我也出事?校室內設計長也來罵,家長也來罵,我們做得要死都沒人看見到底是誰最晚走,誰在放假還到學校?誰像管家一樣什麼事通通得做?覺得很難過,這真是一個讓人不結婚想繼續工作的環境一直覺得這裡是很溫馨的地方自從上層的人更動了...好多事都不一樣了....甚至還得揹黑鍋...搞的自己兩面不是人這個部門要求這樣酒店打工,那個部門要求那樣....受到不合理的對待時...卻沒有任何單位願意說話上面開的支票,卻要我們這些最沒有決定權,最不被重視的人來兌現今天受創21世紀房屋仲介的很嚴重頭一次深刻感到什麼叫現實....什麼叫「那副嘴臉」......很多同事在那之後來安慰我幫著我同仇敵愾心裡雖然舒坦了些但還是對這個環境非常有巢氏房屋失望.......有多久沒上這部落格,表示我忙碌了多久....每天七點出門,六點下班,常常沒的吃午餐,中午也沒有休息事情一件接一件有時,還得犧牲租屋星期六日,沒有任何代價的義務到學校工作....講課講的口沫橫飛那些不用站在講台上的人到底看到什麼?開完今天這個讓人憤怒又失望的會....我想 室內裝潢沒什麼好留戀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cd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