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會吹短笛的話?如題....我想我大概可能從5年前就再也不會吹長笛了吧!!雖然我練樂器...有著健康的音色....還能聽的聲音個人信貸...還可以的音準不過我的節奏感非常差 ...常常會有跟不進來的窘境...吹短笛是非常不可能達成的一件事情某人曾經告訴我 短笛也有票貼可能成為地下指揮 變成地下音準 地下節奏就算全團都沒有人看指揮也會聽到短笛的聲音 因為最高最明顯所以我幾乎是不敢在樂團吹短建築設計笛的.....會放棄....雖然曾經告訴自己花了錢買樂器 就要物盡其用想辦法考進樂團 至少演個幾場音樂會 但是我的罩門還在當時覺得烤肉非常非常痛苦 沒有信心 完全沒辦法相信自己 沒辦法放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會吹短笛至少我因為會吹短笛考進了樂團 如果當時我不保濕面膜會吹短笛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參加那個樂團的也於有榮焉的沾到三連霸的光...才真的聽過什麼是真的合奏 到目前為止  之後花蓮民宿陸陸續續的參加別的樂團 或是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團練絕對不會再有這樣的記憶現在聽聽當時的錄音...其實還蠻糟的...顆顆...蠻多節能燈具拍子差一點點不過這種記憶 希望 可以 一輩子記得雖然從那之後 短笛 經常放在櫃子裡要賣掉又覺得不捨 再拿出來吹奏也無法相信可系統傢俱以在樂團裡吹好不小心又會掉進以往的沒自信當中但是...我仍然覺得 當時下定決心是正確的 即使結果不是最完美這個決定 從來沒有太平洋房屋浪費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cd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